高考暂退

回来好吗?我想你了

         

   骨节分明的双手敲打着键盘,双眼死死盯着目前的局势,一飞一挂两残,先知已经压好机了,就等半血佣兵来捞调香,倒地后大心脏起飞


拿出葡萄味的水果糖,剥开紫色的外壳将糖放入口中,这是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就连他自己的未曾记起,笑笑看着求生者的ID皱了皱眉

“伪……”

又似乎想起什么,默不作声,陷入沉思,直播间的流言蜚语逐渐传入耳膜

“切,这不是xw吗”

“上面那个我劝你用语善良”

“房管呢!禁言啊!”

笑笑紧紧抱着头部,不知何时已经泣不成声,而佣兵也趁机将人偷下,大门开启的鸣笛声打破了微笑的思绪

     笑笑调整好情绪,看这情况是要三出了,于是放弃人生走到大船看极光,耳鸣忽然亮起,微笑有些诧异,用鼠标将视角调整至后方,先知站在后方注视着他

笑笑看着身穿白色月相的先知愣了神,喃喃地念道:“为什么……”

声音很小,如同石沉大海,惊不起一丝波澜

操控着小丑,将人打倒又送到大门

“求生者已投降”

“勉强平局”

微笑掏出口袋放的烟,熟练的点燃,放入口中

“伪哥你又点烟,对身体不好的!”

微笑愣了神,自己在想什么,他早就不在了不是吗?


微笑默默退出游戏界面,点开虎牙直播,然后又像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不敢吱声,过了许久,微笑看着搜索界面,不知在想些什么

“刚刚那个先知,好像是叫wx虚伪?”

手指灵活的输入wx虚伪二字,查无此人

又进入第五,还是一样的结果

查无此人,这四个字像刀一样,一刀一刀刻在他心上,逼得他喘不过气来

微笑慌了,伪酱宣布退出主播圈时,他躲了起来,不愿面对

想到这些微笑终于坚持不住,趴桌上开始放声大哭,直播间有些慌乱,开始安慰但都无济于事

用户:恶龙伪ほほえむ进入直播间

微笑要天天微笑哦:微微姐……

恶龙伪0041:笑笑,对不起

天神嘎嘎是受:上面那个是虚伪吗!

沙雕先某爱笑笑:!!!伪酱快帮忙!

可无论怎样,这个账号却始终没有在多说一句话

“虚伪!你既然要离开!为什么要一次次出现在我的世界里!为什么!”

笑笑开始情绪失控,对着直播间某个不存在的人发怒

也不知道是夜晚清冷的风吹开了微笑的怒气,还是时间冲淡了他的思绪,笑笑冷静下来,对直播间的粉丝道了晚安


晚上22.40

微笑打开QQ,看着特别关心里那灰色的头像,翻着以前的聊天记录尽管那是单方面的

                                      22.41

                                     伪酱我想你了啊……

                                                你回来好不好

                                                   我喜欢你啊


                                     13.14

我回来了

还有

我也是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