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暂退

【伽小】明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

明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可是已经十一点了,小心究竟在哪呢?伸手扯了下脖颈上的围巾,吐出一口热气,因为星星球冬天气候的原因,街道上白雪一片

“去找找他吧”

蓝色的能源在脚底汇聚推动着伽罗在街道上找人,今天真是意外的安静呢,居然没有人过来要求我变奇怪的东西

“算了,找小心要紧”

在星星球找了一圈后,伽罗眼前出现一个巨大的雕像,墨镜,能源汇聚而成的刀刃,以及上将的风采

《战神传说》

“这是我!?”

“战神传说?”

伽罗痛苦的捂住自己的头,脑海里时不时有画面闪过

与超人们的对决……

被暗魔占据身体……

自己又一次自毁能源……

以及小心那时的撕心裂肺……

“我……难道……”

淡淡的能量在指间流逝,伽罗的大脑一片空白

“我不是回来了吗?不!怎么可能!小心!”

猛的一抬头,看见一个黑衣少年在树下独自伫立,手里攥着他的墨镜,墨镜上泪痕很重,背着光站着,看不见他的表情

“小…小心超人……”

顺着小心的目光看去,一朵白花放在墓碑上,周围除了小心以外空无一人,伽罗自嘲的笑了笑

“星星球人还是这样”

继而又看着墓碑继续读了下去

“伽罗,原阿德里星上将,后为小心超人的战友,于星星球xx年x月为保护星星球,牺牲能源,化为天上的星星……”

小心站在那,好像什么事也没有,可是凑近看会发现,脸颊有泪划过

伽罗伸出手想将小心抱入怀中,但淡蓝色的身体只是一次又一次的穿过他的身体,像空气一样什么也抓不住

“我…回来了啊”

周围下起了雨,雨滴透过伽罗都身体滴落在地面,但小心还是站在那里,没有要躲雨的意思。

深夜一点了,小心转过身向宅家走去,伽罗也尾随其后

之前自己牺牲的时候,他也是这样的,现在自己又走了,又要回到以前吗?

小心走的很慢,路上经过带有自己话题的店也没有去理会,任凭雨水淋湿自己,走到宅家门口,博士和四超人站在门口等候很久,小心避开他们,走进自己的卧室

花心没有说话但眼里满是焦虑,粗心也不再粗心,因为他长大了,开心拿来热水放在门口,站了很久,敲门的手始终没有落下,甜心看着自己的弟弟但也无法改变,博士也只是看着小心的背影,因为他无能为力

伽罗穿过客厅,来到小心的卧室

没有魔方海报,有关魔方的全都消失了,只剩下了自己变的魔方模型,走进看会发现它散发着荧蓝色的光芒

“这个魔方?难道……”

伽罗伸出手放在魔方上方,熟悉的阿德里能量透过指尖传递过来

“这是我做的那个!小心!”

惊喜的回过头,才想起来他看不见自己,也听不见,可是自己偏偏能看见和听见他说话,两个人就像在两个世界,互相思念

伽罗感到自己的能源支撑不了太久,总有一天会消散,决定默默跟着小心直到自己消失在这个宇宙之间


第一天,小心带着墨镜走在星星球的街道上,有些人看着他会停下来摇摇头或是叹口气,还有在窃窃私语讨论的

第二天,小心在打怪兽的过程中为了保护一个无脑崇拜自己的市民被打伤,很疼吧?可是自己不能为他包扎伤口

第三天,自己的双手开始消失了呢,快走了吧……不过小心好像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了

第四天,小心打怪兽时会开始分神,经常受伤,开心过来时他会出现幻象把开心认成我,希望他没事

“第五天到了啊……”

伽罗伸出手想挡住阳光,可是自己的身体已经像透明玻璃一样了,今晚,自己就要消失了吧?伽罗苦笑了一下,上次的意外换来了自己的归来,这次怕是再也回不来了

夜晚到来,月光撒在小心床边,淡淡的光让伽罗看清了小心的睡颜,紧皱的眉头,手里紧紧抓着墨镜,眼角还残留着泪珠

这是又梦到那个了吧?伽罗露出一个淡淡的苦笑,想再最后一次看见这个男孩的笑容怕是不可能了吧

“伽罗?!不要走!!”

小心睁开眼,第一眼就发现了能量体形态的伽罗,伽罗释然的笑了笑

“答应我小心,军人的职责是守护,往后余生,记得守护好自己,我这次真的不能回来了,照顾好自己,再,见,了。”

说完,全身逐渐化为荧蓝色的能量消失,留一个人在原处默默伤心

阿德里星球,骑士上将,编号:TC9527,伽罗,愿听差遣

凯撒快到了,让我最后一次变成……你的武器吧……

再,见,了。

军人都职责是守护,答应我,继续守护好星星球,守护好我们的家,可是没了你,我的意义是什么?家,又在哪?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