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暂退

【天伪】处男?很快就不是了

天伪是b站的天神嘎嘎嘎x虎牙的别再讨好虚伪吖

bcy测出来的限定首尾写cp,写的也很乱吧,删了一大半,群友说没有粮,我就试着写了



夜深了,我还没有睡着

烦躁的抓了下已经乱了的头发,上面似乎还残余着洗发水的余香,小天趴在床上不知所措,手机屏幕上是虚伪的好友申请

同意还是不同意,小天纠结的趴在床上翻来覆去,思考许久,最终还是点下了同意

修长的手指似弹钢琴般按下几个键,可是又删了去​,伪酱啊啊啊,万一他嫌弃我了怎么办QAQ,脸上的表情像是被人欺负一样委屈的让人觉得可爱,要不……我当做不在线...深思熟虑后的小天当即关掉在线标识改为离线

然而屏幕另一头的虚伪却笑出了声​,小天看起来很害羞呢,于是便敲下几个键,试探性的问了好:“小天晚上好?”

诶诶?伪酱酱回我了啊啊啊啊​,小天激动到大脑一片空白​,手机屏幕弹出一条通知惊醒了小天,您关注的主播已开播

“诶,伪酱酱开播了!”​熟练的点进直播间开始快乐潜水,不知什么时候起,小天经常会趁人少的时候进入直播间偷看,羡慕他天秀的操作,喜欢他磁性的嗓音,更喜欢,他这个人

诶!?我在想什么,我只是他的粉丝而已​,双手本能的摸下脸颊,好烫!小天吓的冲进洗手间洗了把脸,小天,你是他粉丝,你也只能是他万千粉丝中最不起眼的一员,冷静过后又趴回床上看直播,这时屏幕上闪过一条弹幕

【伪酱你有喜欢的人咩?】

虚伪愣了一下,随即点燃一根蚊香

“当然有,他很可爱的,只是他似乎有点害羞不敢面对我呢”​想着想着脑内浮现出心上人脸红害羞的样子,随后轻轻的笑了一下

【哦天啊!!这个笑杀我!!】

【可爱的人?好奇】

【我没机会了,自家白菜被拱了】

【前面那位姐妹,我觉得是虚伪拱了人家】

可爱的人?想到这小天不禁有点落寞,看来自己没机会了呢,想到这里眼泪忍不住流了出来,可又无可奈何只好收拾好自己糟糕的心情去直播

打开第五人格准备拉人看着虚伪黑下去的头像也只好随便啦上几个舰长一起开黑

“叮咚——”

“诶不是吧,这么晚谁来,你们等我一下,我去开门”

【大半夜的小心是人贩子】

【天酱小心点嗷】

小天也有些怕,所以也就趴在猫眼上悄咪咪看了一眼,黑色外套,大晚上的不会真是人贩子吧,正准备打110给警察叔叔时,门外的人已经发话了

“小天,是我,虚伪”

“伪酱?!”立马开了门,让门外不知站了多久的人进来,进门后,虚伪将自己身上的黑色外套脱下,露出里面的白色衬衫,锁骨若隐若现,小天连忙将目光移开

“伪酱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里?”

笑着将手里的热牛奶递给伪酱后便也坐到他身边,伪酱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反问了句:“小天你……是处男吗?”

说完便抬起头来直勾勾的盯着小天,天酱虽然不知道意图,可也如实给了答复

“是啊,那么伪酱酱呢?”

“我?我肯定也一样啊”

将手中的热牛奶饮尽,或许是喝的太急,牛奶低落在虚伪的白色衬衫上,牛奶透过白色衬衫,让里面的锁骨更加明显

小天舔了舔唇,像欣赏艺术品般盯着眼前的虚伪

“那你很快就不是了”

评论

热度(3)